§ 各式金屬閥類專業製造廠 §

       旭生工業擁有一貫化之作業流程,嚴格的品管制度,控管產品品質,提高效率,以達到客戶之最大滿意。
旭生主要產品:不鏽鋼閥,不銹鋼管類,cnc加工,不鏽鋼閥cnc加工,不銹鋼球閥,不鏽鋼凡而加工製造,工業閥類,食品級衛生閥類,不鏽鋼圓筒式球閥,精密桶底閥,氣動閥,逆止閥,球塞閥,各種不鏽鋼凡而,閥類,不鏽鋼閘門閥,不鏽鋼閘閥,閘式閥,單向閥,蝶形閥,不鏽鋼閥,鋼閥,PVC球形閥,安全閥,立式逆止閥,橫式逆止閥,蝶閥,浮球閥,針型凡而,減壓閥,夾式逆止閥,膜片控制閥,氣缸控制閥,三通閥,四通閥,Y型閥,控制閥,針型閥,多路閥,真空球閥,衛生級球閥,止回閥,洩壓閥,閥體,凡而,OEM/ODM等各式精密不鏽鋼閥類產品,cnc車床加工及相關工業閥類加工製造。
旭生工業在製造加工方面,旭生備有CNC車床,銑床,高速車床,齒輪加工機及優秀的專業技術工程人員,以專業之技術生產出最具高品質精密的不鏽鋼閥類產品。